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5/7-13校園活動

★★設計月5/7-11市集開賣
設計學院邀請大家相約到明園尋寶,為期五天的市集設計學院將帶來創意十足手工創作及文創商品,每年的設計月文創市集都有許多小驚喜等著大家去挖寶。除文創市集外,還有令人口水直流的設計月FOOD,將在5/8-11中午11:50於明園販售熱騰騰的手作美食,現場有烤飯捲、地瓜球和各式飲品滿足大家的味蕾!快上「銘傳大學設計學院」粉專追蹤設計月的精彩活動吧! (慧雯)
★★台北校區畢業典禮中/英文司儀暨畢業生致詞代表甄選
台北校區畢業典禮中/英文司儀暨畢業生致詞代表甄選開跑囉!中/英文司儀:凡台北校區各系一至三年級學生,不限性別,對中/英文司儀工作有自信、有興趣者均可報名參加;畢業生致詞代表:凡台北校區各系應屆畢業生,不限性別,均可報名參加。報名網址:https://ppt.cc/fSGkix填寫,即日起至5/9(三)中午12點截止,詳情可洽課指組吳老師(分機2242)。 (筱蓉)
★★動漫社5/10歌謠祭
動漫社將在5/10(四)18:00在P102舉辦歌謠祭活動,當天將聚集許多愛唱歌的同好,歡迎一起來參加!讓動漫社陪你一起盡情的飆歌吧! (孟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