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系際盃|106學年籃球、排球錦標賽 今天(4/30)燃戰火

湯翔喻/綜合報導
期中考寫考卷寫到手發痠,腦袋想放空?來運動吧!「106 學年度系際盃籃球、排球錦標賽」今天(4/30)正式點燃戰火,台北校區採團體賽取前2名頒發獎盃乙座,第3名頒發獎狀,桃園校區採團體賽取前2名頒發獎盃乙座,第3、4名頒發獎狀,榮獲前4名之同學,依學生獎懲辦法第七條第二款之規定,給予嘉獎一次或二次之獎勵,以資鼓勵。
本週(4/30-5/4)桃銘因系際較多,男、女籃及男、女排均在今天(4/30)同時進行,分別於室內籃球場(A場地)、成功校區(B場地)、室外籃球場(C-D場地),輪番上陣來比賽。而北銘賽事由籃球揭開序幕,女籃先於5/1(二)開打,第一場17:10由財金對上傳院,第二場18:10由會計對上風保,第三場19:10則是企管對上法院,男籃則於5/2(二)開打。
去年由國企男女籃稱霸兩校區,男排由觀光奪冠、女排由數媒封后,今年究竟會是哪個系殺出重圍角逐今年系際盃兩校區的盟主呢,歡迎同學在課後之餘,一同前往操場為系上健兒加油打氣。
籃球總冠軍賽將訂於5/25(五)中午 12:10桃園校區;排球總冠軍賽則是5/25(五)中午12:10於台北校區舉行。
*照片為去年新生盃賽事資料照-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