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又到畢業求職季節,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為本校畢業生們安排了企業博覽會徵才活動,提供超過上千個職缺,希望同學們畢業即就業並與工作世界接軌,此次除有企業徵才、職涯顧問駐點諮詢,還有集點抽獎活動。
台北校區本週三(5/2)10:00-15:00於逸仙堂辦理,桃園校區則於本週四(5/3)10:00-15:00假體育一館3樓室內籃球場進行。
企業博覽會幫助同學們找到合適的「全職」與「工讀」就業機會,也鼓勵同學透過活動向企業人員諮詢討論,提早了解最新的產業趨勢,找出自己有興趣的工作職務,進一步掌握職場用人標準,在校預先做好準備,以因應未來人才需求的變化。本次活動可申請公假,但同學必須在活動前,親自至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辦公室登記申請!想藉本次徵才活動找到好工作的同學,千萬別錯過這麼好的機會哦!
一、攤位徵才:本次參與的廠商有三立電視、蘋果日報、正大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花旗銀行、台灣富士全錄、王品集團、新光三越、大潤發、可樂旅遊、鴻海精密工業、鈊象電子、雄獅旅行社、蔦屋書店等各種不同產業,提供超過上千個職缺,快拿出你的手機來掃描下方QR Code來瀏覽活動詳細內容與企業招募職缺資訊吧!
二、職涯顧問駐點諮詢:專業的職涯顧問和諮商師提供同學們生涯探索、職涯規劃、履歷健檢、面試題點及就業諮詢等,發掘自己的興趣偏好及適合什麼工作,讓同學們的求職之路能更順利。
三、集點抽獎活動:活動當天若向企業人員進行「工作諮詢」或「投遞履歷面試」,並請該企業人員蓋章,集滿六點連同回饋表交至服務台,即可參加抽獎活動,獎品包含:Pringo行動無線相印機、小小兵拍立得、小型投影機、藍芽喇叭、威秀電影票、7-11禮券、行動電源等,快來抱個大獎回家吧!
另,桃園校區場次特別邀請到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桃園就業中心蒞臨宣導就業促進方案,歡迎同學當天至櫃檯洽詢,現場備有精美小禮品,主要方案內容簡介如下:「青年安薪就業讚」凡設籍桃園市未滿30歲且高中職以上畢業之待業青年,或經產學合作/實習結束6個月內任職於同一事業單位(需附證明),穩定就業6個月,每人最高獎勵21,000元。「青年跨域津貼」凡工作地距居住地30公里以上,即可享有交通、搬遷、租屋等補助金,最長補助一年。
最後,提醒同學,過去幾次的企業博覽會活動曾有許多非本單位邀請的不明企業至校園內四處徵才,請同學在參加活動的時候注意企業招募人員身上掛的識別證是否為前程規劃處核發,有配戴本單位核發識別證的人員才是經過本單位審核通過所邀請來參加活動的企業!今年兩校區識別證的樣式請參考附圖,上為桃園校區識別證,下為台北識別證,請同學多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