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多益英語檢測 獎勵金申請

葉詩吟/綜合報導
多益英語檢測在今年三月更改題型,英語教學中心特別邀請到ETS講師,將於5/2(三)、5/3(四)進行校內多益說明會講座,讓你了解更新題型的應考策略,台北校區於12:20-14:00 D205、桃園校區於12:20-13:30 CC405,歡迎同學到說明會現場了解課程內容!
本學期的英語檢定獎勵金已經開始申請了!第一梯次由即日起至5/10(四)截止,第二梯次為5/28-6/6,申請時請備妥成績單正本與影本一份(正本驗證後發回)、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各一份、學生證正反面影本各一份(需蓋本學期註冊章)、若為外籍生請準備有效期限內居留證與護照影本各一份,申請日期為每天12:30-14:30親自至兩校區英語教學中心(台北校區I314、桃園校區Q502)申請,相關資訊及疑問請洽英語中心老師,北銘楊雅晴老師(分機2644)、桃銘章美玲老師(3177)。
最後提醒大家,英語配音比賽報名至今天(4/30),凡本校非英語主修及非國際學院的學生,每組3-5人,最高獎金五千元,快組隊報名參加!快洽:http://web.elc.m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