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暑假三校韓語營與你一起瘋韓流

鄭筱蓉/台北.桃園報導
國教處將於今年暑假舉辦數場韓語營。明知大學(8/5~8/19),課程豐富多元, 此韓語營收費合計為1,340,000 韓圓 (新台幣大約4萬元),費用如有異動,依明知大學最新通知為主;東亞大學(7/18~8/3),參加學生應自費繳交參加費用韓幣1,100,000(此為5/14之前完成校內報名的早鳥優惠價,大約新台幣32,527元)。
本校所有參加者,待確認名單後另需繳交東亞大學報名費新台幣900元現金(東亞大學不能退還報名費),抵達韓國後直接支付活動參加費用予東亞大學;慶南大學(8/6~8/23),基於姐妹學校情誼,特別提供本校2個全額免費名額(限台灣本地學生),報名後依個人在校歷年學業平均成績高低排序取前2名推薦至慶南大學。曾經參加過這項活動者不得重複報名參加。
歡迎本校學生有興趣者(不限年級、科系,須具備基本英語會話能力,大學部/研究所正式學位生,不含在職專班生)踴躍報名,5/14(一)之前繳交申請表(含師長推薦、學生承諾書,所有申請文件以英文填寫)、護照影本、銘傳歷年(中文版)成績單、銘傳家長同意書及學生保證書、學生切結書至國教處,報名截止後3天內公告錄取名單,將以email方式通知申請人。
學員仍需自行負擔韓國往返飛機票、海外保險、簽證、當地個人花費等。
另,校內行前說明會預計在北銘6/7(四)中午B902教室、桃銘6/8(五)中午EE110教室舉行,請錄取者擇一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