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第29屆銘傳文藝獎頒獎典禮,本週三(5/2)12:50於桃園校區成功二館舉行,由凌明玉、楊婕等詩人作家,及10位銘傳校友組成評審團隊,攜手擔綱頒獎人,將文藝桂冠授予78位銘傳文青,一同在銘傳校園中,遇見幸福!

隆重的文藝頒獎典禮,由最重視與支持文藝活動的李銓校長親臨主持。為拉近評審與同學間距離,主辦單位特邀約在各文學領域闖出一片天的校友,返校擔任評審(詳如附表)!二度擔任現代詩評審的吳俊霖,此次與同為校友的趙文豪搭檔,審閱稿量大增的作品,不禁讚許平均素質較去年提升,讓兩人討論多時還難以定奪名次!

翻開本屆獲獎名單,九組首獎(微電影從缺)分落大一至延修生,老幹與新秀同場較勁,是競爭也是傳承。第四年參加文藝獎的應中系謝佩珊,擅長寫小說的她三度僅獲參獎,卻在中文散文組摘金攬銅,同學都笑她該考慮轉行!另,本屆計有16位外籍同學獲獎,以陸生及馬來西亞籍學生表現最亮眼!

此外,上週於本刊推出的「猜金牌吃雞排」活動,每張照片都獲師生喜愛與支持,其中25組幸運兒已公佈於文藝獎fb粉絲專頁,主辦單位預計5/3於台北、5/8於桃園發放雞排,可別忘了來領取哦!

展現文藝之美、榮耀銘傳之光的頒獎典禮,週三(5/2)在桃園成功二館開展,典禮全面開放,歡迎師生一起來遇見屬於銘傳人的文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