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主播.影視大賽 傳院金歡喜

謝鎮豪/台北報導

傳播學院校外競賽傳捷報!「第四屆輔大暨政大聯合主播大賽」,4/14在輔仁大學舉行決賽,傳播學院在個人賽、雙人賽都獲亮眼成績。

在個人賽中,廣電系陸生張甲一、何雲鵬分別獲得第一和第三名;主修國企輔修新聞系、《銘傳一週校園新聞即時通》主播群之一的彭渝蓁,在雙人賽中獲第二名。

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表示,近年來傳院致力培養校園主播人才,除舉辦主播培訓和校內主播賽外,更在校外頻頻亮麗出擊,目前已積極規劃舉辦銘傳大學全國主播競賽,藉由賽事活動,打響本校招牌。廣電系系主任杜聖聰表示,本次參賽感謝倪院長大力支持,在「銘傳之聲」黃心怡老師全力策劃,邀請新聞系陳郁宜、邱郁姿及新傳系裴倫老師群策群力,為傳院再添殊榮。

此外,有「大學生小金鐘」之稱的第43屆藝美獎,4/21在台藝大舉行頒獎典禮,由廣電系系主任杜聖聰指導,傳播學院與中國傳媒大學學生劉鑫彬、楊宜林、陳潔雯、王亨淵、彭渝蓁等5人,拍攝的「台灣的海洋真的很漂亮」紀錄片,以紀錄鯨豚觀察者林清華的故事,獲得電視類「最佳紀實性短片獎」;廣電系學生黃俊豪則以《大風吹》MV,獲得電視類優秀技術「最佳剪輯獎」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