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中等師資培育申請4/30止 開放僑外生報名教育學程

【本刊訊】你的未來有志向成為一名老師嗎?本校「中等學程師資培育」報名至4/30(一)中午12:30止,今年首度開放外籍生、僑生及港澳生可以修讀師培課程,未來也可參加我國教師檢定,取得合格教師證後,返回母國僑校任教,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把握時間至「學生資訊系統」提出申請。

台灣的師資培育制度與品質為世界第一,教育工作的意義、價值和待遇在國內外皆備受重視和期待。師資培育中心今年首度開放外籍生、僑生及港澳生加入教育學程,期待成為銘傳首批「僑界老師」生力軍。

本校「中等學程師資培育」開設科別包括:國文、英文、數學、日文、商管群(商經/國貿/會計)、資訊科技、資料處理、國高中輔導、設計群(美工/廣告設計)、藝術群(美術科)、國中視覺藝術、餐旅群(觀光/餐飲)。同學可依所學專長加入教育學程,如欲修讀非相關培育系所則需申請輔系,更多詳情及辦法可上師資培育中心招生網站查詢https://sites.google.com/mail.mcu.edu.tw/tec-admis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