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院所舉辦的卡啦比賽「亞特蘭提嘶-失控的國度」於11/21(一)精彩落幕,這一天在這神祕的失控國度裡揭開了許多不同驚奇又精彩絕倫的故事,參賽者們紛紛使出十八般武藝賣力演出,競爭激烈。

歷經評審委員激烈討論評選後,個人組由李念慈以一曲「P.S.我愛你」獲得評審一致好評拿下本屆卡拉比賽的冠軍,亞軍與季軍分別是甘筱薇、黃珮瑄;團體組由曹晏菱和陳孝瑋組成的菱機一亨贏得;特別獎由The Real的組曲獲得;人氣獎則由黃芊毓以生動的演唱成為全場焦點已高人氣順利奪下。甘筱薇的「愛存在」歌聲扣人心弦,將歌詞心境表達得淋漓盡致,實至名歸;黃珮瑄的「我要快樂」也以真摯的情感讓大家為之動容;團體組曹晏菱和陳孝瑋所演唱的「起飛」儘管比賽氛圍緊張,仍表現出歌曲柔和輕快的感覺頗有大將之風;The Real則以以首組曲順利獲得特別獎的殊榮,以Bang Bang、對你愛不完、Up town funky 3首歌曲融合成組曲也極具創意。


卡拉比賽「亞特蘭提嘶-失控的國度」順利落幕,比賽有輸有贏,期許每一位參賽者皆能秉持「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繼續在歌藝上精進,以期往後站在舞台上能有更傑出、卓越的表現。 (婧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