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各系熱情開唱拼卡啦一圓歌星夢

游哲睿.陳慧雯.潘宣蓉.江孟儒/聯合報導
商設數媒卡啦報名至4/20(五),無論是愛唱歌的你還是愛聽歌的你,只要你是商設、數媒人歡迎一同報名參加,為現場增添熱鬧愉悅的氣氛,活動於5/2(三)17:30在S104隆重登場,報名方式也提供紙本報名或線上報名https://goo.gl/JbnvkH 「媒日媒夜商腦筋」商媒卡啦歡迎一圓歌星夢!另,商設系畢業系友聯誼會,將邀請商設系畢業校友回娘家,5/1(二)11:00-14:30在設計大樓二樓M207,當天的活動除了與應屆學弟妹們分享職場工作,也開放系友們公開徵才,報名日期至4/24(二)13:00截止,報名方式為線上報名https://goo.gl/zpSFKP ,詳情可洽郭助教03-350-7001轉3761。
哇哇哇電子生科聯合系卡拉即起開放報名囉!4/30(一)18:30的S104準時開場,還沒報名的同學趕快抓緊時間的尾巴上網填寫表單吧!快點來參加《生夜Bang利商電》用你的歌聲融化台下的評審和觀眾吧,把期中考的壓力全部都嘶吼出來吧!又或者把內心的情感用歌聲傳達給大家,把氣氛帶至最高潮,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會唱歌的朋友都在這裡等你呢!

應日系時光狂想曲系卡拉,應日系寶寶們!是否想要讓大家聽見自己的歌聲呢?那就千萬別錯過,應日系的活動!5/7(一)在P102舉辦的系卡拉,讓有表演魂的你可以盡情的享受表演!

傳院的同學們注意!星傳盃歌唱比賽又要到了,只要傳院同學們對唱歌有熱情,都能在5/1(日)晚間12點為止於粉專填寫網路表單報名,第一名有獎金500元,第二名有獎金300元,第三名有電影票一張喔!這麼棒的獎品趕快邀請你傳院的好朋友來參加,將視報名情況設定名額上限,若報名人數過多將依報名順序錄取,請大家把握機會,逾期不候!詳情請上傳播學院院學會粉絲專業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mcucomm/
另,桃銘熱音社期中考後「超載.速食 II」在5/1(二)等你喔!這次絕對讓大家有新的體驗,一起用熱情燃燒舞台吧,在炎炎夏日流下青春的汗水。
而緊張刺激的木吉他社幹部徵選說明會已在4/10完美落幕了,期中考後的週末4/28(六)有個「開懷音樂會」,等著大家一起來欣賞,考完試來放鬆一下心情吧!詳情請洽木吉他社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