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國際學生學伴計畫向你招手

鄭筱蓉/綜合報導
根據國際交流處統計,106學年度共125位國際姐妹學校交換學生至本校國際學院、教育暨應用語言學院交換留學,其中從韓國姐妹校來訪的交換學生非常踴躍,歐洲地區交換生不遑多讓也位居第二。為促進本地學生和國際學生有更多的接觸和交流,國教處將辦理「國際學生學伴計畫Buddy Program」,為每位遠道而來的國際學生搭配本地生,協助他們更融入校園生活以及體驗台灣文化。
你具有服務熱忱嗎?喜歡和國際學生交流嗎?那就不要錯過學伴新人面試會!台北校區4/30(一)、5/3(四)中午12:00於D201教室舉行;桃園校區5/2(三)、5/4(五)中午12:00於EE109教室舉行,請同學依校區選擇一日參加面試即可。面試當天請攜帶申請表至現場,並準備30秒英文自我介紹,隨即由評審提問,合適者將錄取為正式學伴。申請表請至國教處網站(http://iee.mcu.edu.tw)最新消息下載,或點選銘傳學伴幫網頁查詢。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