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企管系|布利歐|熱舞社|跆拳道社|表現亮眼

鄭筱蓉/綜合報導
狂賀!恭喜本校企管系學會、布利歐管樂團於3/31-4/1分別榮獲107年全國社團評鑑綜合自治性優等及康樂性甲等!經營一個社團或系會都需要付出極大的心力,能獲得評審肯定,使出賽代表團體無比歡欣!

本校社團豐富又多元,截至目前統計,台北校區共有62個社團:自治性與綜合性社團12個、服務性7個、學術性8個、 學藝性9個、 聯誼性10個、康樂性8個及體能性8個;桃園校區共有86個社團:自治性與綜合性29個、服務性12個、學術性12個、學藝性8個、聯誼性9個、康樂性9個、體能性7個,讓本校同學們於大學期間能有多元的社團活動,不僅能學習如何有效溝通及人際相處,還能拓展朋友圈,認識很多有趣的人,快來展現你的熱情及活力盡情揮灑青春吧!

許雅筑/桃銘報導
恭賀!桃銘熱舞社勇奪全國街舞排舞大賽第三名!桃銘熱舞社於4/7(六)參加「HUG Season 全國街舞排舞比賽」,以抽籤順序為第一組上台,比賽前P棟中庭總是到了很晚都還有練習的聲音,足足練習了兩個多月,上台前緊張的心情,上台後平靜下心以最完美的姿態,傳達出大自然和人類爭地及共存的意境,精湛的舞技讓評審留下深刻的印象,23個人團結一心的表演也感動了台下的評審和觀眾,奪得全國48所學校的第三名!

桃園校區想跳舞和喜歡跳舞的同學,晚上六點之後都能到P棟地下室,和熱舞社一起練舞喔!


黃瑄儀.林軍妤/綜合報導
北銘跆拳道社於上週六(4/7)參加第十一屆弘光盃全國大學生跆拳道錦標賽獲得不少豐碩的戰果!色帶對練組方面,高艷婷獲得金牌的戰績,查智威則是獲得銀牌,銅牌方面由傅如愿、袁彩惠奪下。而在色帶雙人品勢方面,查智威、陳思翰獲得了銅牌,耀眼的表現為銘傳爭光,表現十分亮眼,恭喜他們獲得佳績,為銘傳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