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Sophia Tang Woo, CLTC 總經理湯容肅接任南加州校友會長

美國Sophia Tang Woo,CLTC總經理湯容肅(1970三專銀保科)3/11從前會長李妙麗手中接任南加州校友會會長。在聖蓋博希爾頓大酒店舉行年會及會長交接儀式,約有200多位來賓出席。
在美國洛杉際主持兩家保險經紀公司的湯容肅說,「我很清楚,只要不斷努力,總能在保險業闖出一片天!」總是這麼鼓舞自己。對於今天成果,她不諱言從年輕時就很努力,輪班站櫃台都不以為苦,總是相信「投入愈多時間收穫愈大」。她從來不等生意上門,不找親戚朋友,親自拜訪房地產公司經紀人、企業老闆,拿到不少生意。每天她一大早出門,晚上9點才回到家。全心投入使版圖擴張了,目前負責兩家ALLSTATE分部,分別作西班牙人和華人的保險業務,有1萬多個客戶,大部分的客戶都是續保戶。保險是累積的,從生意中找到生意,這是不變的法則。一路走來,學保險作保險,一生投入保險業迄今40載,樂在其中。她以充滿感恩的語調說,能夠學本行作本行,自覺十分幸運。曾任南加州華美協會會長的她,任內支持華人從政,爭取華人在美權益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