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66】模範班級心理二甲拔頭籌

 
高翊珊/綜合報導
為增進導師與班級學生之間良好互動關係,營造良好的學習環境與風氣,培養學生具有自律負責、自尊、典範學習等精神,學務處舉辦「模範班級選拔活動」,本學期教卓-「模範班級選拔」活動參賽班級共計41班,活動期間由導師、系所教師及相關組室主管等人,針對參加競賽班級不定期予以評分。
為期兩個月(9/5-10/28)的評選,結果出爐,針對其上課秩序、出缺席,教室清潔等項目評比結果,前五名班級為:心理二甲、建築三甲、觀光學程一、廣銷三甲、會計三丁。依活動辦法規定,前五名班級全班均給予嘉獎一次獎勵,恭喜以上得獎班級。
就學貸款護照與便利貼歡迎領取
由學務處生輔組所舉辦的「就學貸款隨行即時通-就學貸款護照與便利貼」,即日起至週五(11/25)到學務處生輔組,即可領取就學貸款護照與便利貼,內含銘傳大學105學年度行事曆和就學貸款的重要訊息、法規等豐富的內容,數量有限,快來領取! (翊珊)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