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分校銘傳焦點

【966】美國分校學生發揚台灣美食

【本刊訊】美國分校學生11/8參加姐妹校塞基諾州立大學(SVSU)一年一度的國際美食節活動,將台灣美食端上桌大放異彩。每年塞基諾州立大學主辦單位皆集結異國料理,國際學生們聯手示範烹飪,而台灣料理一直是每年國際美食節活動的重頭戲。

今年銘傳美國分校所有學生通力合作,拿出了十二萬分的熱情,端出三道台灣傳統美食:炒米粉、茶葉蛋及珍珠奶茶,招待來自世界各國的學生,攤位前大排長龍,頗受好評,藉美食讓更多人認識台灣。

此活動目的為讓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國際學生有機會介紹各自獨特的文化特色,也使當地學生和國際生們互相認識、了解、欣賞彼此,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齊聚,包括印度、 巴西、中國、古巴、法國、日本、韓國等幾十個國家。美食節現場香氣四溢,當天約有2000人出席,各國攤位佈置得處處體現各國的文化底蘊,與其精美菜餚相互呼應,場面相當熱鬧,無疑是場驚艷味蕾的年度盛宴。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