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966】105上學期獎助學金匯撥 清寒助學金初審公布

【本刊訊】105學年度上學期校內各項獎助學金得獎名單,學務處已個別在學生資訊系統之e-portfolio通知,請同學於e-portfolio查詢確認是否得獎。該項獎助學金出納組已於11/18匯入得獎學生銀行或郵局帳戶,得獎學生自行查詢是否入帳。學務處提醒得獎學生,若未於入學時上網登錄銀行或郵局帳戶者,或獎助學金未入個人帳戶者,11/25起向總務處出納組詢問或臨櫃領取。

另,本校105學年度「銘傳大學清寒助學金」(即教育部弱勢助學補助),經教育部查核結果公告在學務處網頁/最新消息,請同學自行前往查詢。如對查核結果有異議而欲申請複審同學,請速與台北校區生輔組李老師(分機2503)或桃園校區學務組許老師(分機3181)連繫查詢,並請於11/25下午4:00前繳交「104年度全戶所得清單及財產清單」,逾期恕不受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