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金門分部

【966】兒童青少年英語營嘉惠金門學子

朱文琪/金門報導

為培養金門兒童與青少年對英語的興趣,提高英語運用的能力,金門縣政府特與本校金門分部聯手舉辦「金門兒童快樂英語嘉年華」和「金門兒童青少年英語營」兩項活動業已於11月圓滿成功深獲好評。

該活動規劃本校英文老師和國際學院外籍學生擔任助教,針對國小生11/6舉辦「金門兒童快樂英語嘉年華」透過各種英語遊戲與活動設計,提升小朋友學習英語的興趣與樂趣。而針對國中生11/13推出「金門青少年英語體驗營」則提供線上英語數位學習軟體,讓學員體驗科技學習方式,讓英語學習更趣味。

此外,英語中心主任劉至揚每週都會前往金門高中,舉辦大學學測英語聽寫備戰講座,英語中心艾麗蓮老師也在金門農工舉辦國際旅遊英文講座,提供高中職生充實英語能力及面臨大考前的英語充電補給。此次英語營活動不僅讓金門兒童與青少年培養對英語的興趣,也使在台灣就讀的外籍生有機會前往金門分部,促進跨校區交流合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