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966】創新創業競賽本週說明會登場

【本刊訊】第七屆創新暨創業競賽正式開跑,本週將於台北、桃園兩校區舉辦競賽說明會與創業家講座,邀請業師分享創業經驗與撰寫創業計畫技巧。

創新育成中心表示,創新時代來臨,創業已成為青年成就夢想的階梯,為鼓勵學生發揮創新、創意、創業的三創精神,創新育成中心、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與創業社合辦之「創新暨創業競賽」,期望透過分享、體驗與競賽的過程,激發同學們的創新與創業熱情,體驗未來就業職場競爭環境。

只要是本校學生3至6人(含大學碩博士班)組成參賽團隊,以跨科系、跨年級組隊尤佳。參賽主題分為:智慧生活、健康關懷、文化創意、以及創新服務及其他類四大主題,提出創業構想。歡迎全校師生把創新想法或延伸各專題研究發展出創業計畫報名參加,將邀請各領域專家擇優選出具創新概念及商業發展潛力之團隊。

通過初賽團隊,將有資格參加「創業實戰體驗營」工作坊,由業師、創業家實務交流互動,帶領團隊了解創業過程,並獲取獎勵金3,000元。決賽獲獎團隊將有機會獲二萬元的獎金。欲參加說明會與講座者,活動3日前至教卓網站報名http://www.tec.mcu.edu.tw/,更多訊息亦可關注FB【銘傳大學創新創業扎根基地】。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