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系際盃籃排球爭霸週五(4/13)前報名

湯翔喻/台北報導
61週年校慶創意啦啦競賽結束後,戰火也隨之延燒到「106 學年度系際盃籃球、排球錦標賽」,報名時間將由即日起至 4/13(五)中午12:00 前為止。各項賽事也將在期中考後的4/30(一)點燃戰火,凡就讀本校各系所學生均可代表所屬學系參加比賽,趕緊把握大好時機一起為系上爭取最高榮耀吧!
抽籤日期將於4/20 中午 12:10,屆時將由台北、桃園校區體育室同時舉行,未出席之系隊由主辦單位代抽,不得有任何異議,隨即也將所有賽程公佈於體育室公佈欄,而此次出賽之系隊每隊限報名 12 人。比賽均採取單淘汰賽制,凡是籃、排球各系體保生參加比賽時,籃球僅准一人在場上比賽,排球僅准二人在場上比賽。而為提升學生運動精神,各系對服裝應力求整齊劃一,比賽時各系務必穿著整齊號碼球衣褲;而每場比賽遲到十五分鐘之隊伍,將視同棄權,且該系所不得報名參加下學年度系際盃比賽。台北校區採團體賽取前2名頒發獎盃乙座,第3名頒發獎狀,桃園校區採團體賽取前2名頒發獎盃乙座,第3、4名頒發獎狀,榮獲前4名之同學,依學生獎懲辦法第七條第二款之規定,給予嘉獎一次或二次之獎勵,以資鼓勵,此次報名手續:一律採網路報名,網址http://eform.mcu.edu.tw/node/1332, 報名完成後不得修改名單,相關詳情,台北校區請洽詢黃碧月老師分機 2326;桃園校區請洽詢郭國隆老師分機 3522。
籃球總冠軍賽將訂於5/25(五)中午 12:10桃園校區;排球總冠軍賽則是5/25(五)中午12:10於台北校區舉行。而去年由國企男女籃稱霸兩校區,男排由觀光奪冠、女排由數媒封后,今年究竟會是哪個系殺出重圍角逐今年系際盃兩校區的盟主呢,歡迎同學在課後之餘,一同前往操場為系上健兒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