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英語配音等你挑戰 多益英檢開課

葉詩吟/綜合報導
你喜歡看動畫嗎?你想替你喜歡的角色配音嗎?如果你想融入動畫角色,又想增加英語的口語表達能力,那你絕對不能錯過一年一度的英語配音競賽!即日起開放報名至4/30(一)截止。
凡本校非英語主修及非國際學院的學生,並未曾在英語系國家連續住滿一年以上,或未曾在全英語授課的學校就讀兩年以上者皆可報名參加,每組3-5人,自選擬欲配音的戲劇或動畫片段,片長5-7分鐘,比賽時現場有大銀幕播放影像,播放的人聲為靜音狀態,音效及配樂參賽者可自備道具、擷取原戲劇配樂音效、自行剪輯至播放影片中,剪輯完成後燒錄至DVD片、VCD片,比賽當天攜帶至比賽現場。
報名時請攜帶報名表、最佳配音員表及英語原文文字劇本word檔(請至英語教學中心網頁下載,資料鍵入完整後,至英語教學中心繳交電子檔),報名地點為兩校區英語教學中心(台北校區I314、桃園校區Q502),比賽日期及地點為台北校區5/11(五)13:00-16:30 B901;桃園校區5/18(五)15:00-18: 30 M104。最高獎金五千元,快組隊報名參加!詳細資訊請連結英語教學中心網頁http://web.elc.mcu.edu.tw/查詢。
提醒同學多益英檢班第二梯次於4/17(二)開始報名,4/20(五)中午12點前截止,有意報考多益的同學請把握時間至兩校區英語教學中心(台北校區I314、桃園校區Q502)報名,並繳交教材費用新台幣100元整,兩校區分別開設50個名額,請同學把握機會報名!上課日期與時間、上課教室請洽英語教學中心網頁http://web.elc.mcu.edu.tw/。
另外,有申請106學年度第2學期英語檢測獎勵金的同學,請密切關注獎勵金核發消息,除了各系秘書會通知各班外,學校首頁以及英語教學中心網頁也會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