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4/9-4/15校園活動

桃銘畢聯會>畢業生致詞徵稿
桃銘畢業生們注意,畢業生致詞稿徵文活動開跑!即日起至4/23(一)截稿,凡是銘傳大學桃園校區107級應屆畢業生,不管是大學部、碩士班、博士班都能投稿喔,投稿條件必須以中文為主,文長大約500-700字,可自行分段,並須注意文稿朗讀之順暢度,當時間悄悄染上杜鵑花香來到了三月底,畢業季來臨讓你文思泉湧、滿腔感謝卻不知從何訴說,那就寄予畢業生致詞文吧!四年來的記憶,藉由畢業生致詞代表的聲音迴盪在畢業的氛圍裡,所以請同學們踴躍投稿,詳情請上銘傳大學〔桃園校區〕應屆畢業生聯合會粉專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MCUTYGSA/ (哲睿)

國民外交社>台中、南投兩日遊
桃銘國民外交社將在4/14(六)和4/15(日)兩天舉辦台中、南投兩日遊的旅遊活動。在這兩天的行程中會有許多團康遊戲,也安排交換禮物和攝影比賽等有趣的活動,歡迎同學踴躍參加!也請有參加的同學們,準時到達集合地點和準備好必需品!讓國民外交社陪你一起度過這個愉快的假日吧!更多詳細活動資訊和行程,請洽國民外交社粉絲專頁查詢goo.gl/xeEoVS (孟儒)

北銘信望愛>今天(4/9)百萬大歌星大挑戰
北銘信望愛社將於4/9(一)18:30在F512舉行「百萬大歌星」社課活動,正如電視節目「百萬大歌星」一樣,有「歌詞隨機填空」以及「聽前奏猜歌名」等多種趣味關卡等你來挑戰!無論愛唱歌,愛聽歌,愛猜歌,又或者是喜歡接受挑戰的你,都非常歡迎你們的參與!我們不「唱」不散! (軍妤.恩妤)

電通 統資4/9唱系卡拚美妙歌聲
電通、統資的同學們看過來!4/9(一)18:00在S104系卡啦準時開賽,歡迎齊來聆聽大家美妙的歌聲哦!隨著旋律搖擺,在忙碌的生活中給自己一個放鬆的機會,請勿錯過電通與統資合辦的「通統一起唱」! (宣蓉)

北銘攝影美學社週三分享底片機
攝影美學社4/11(三)12:00於D205的社課,將邀請到畢業的學長分享底片攝影,講解底片機的相關知識並分享底片迷人之處。此外,攝影美學社也將於4/14(六)舉辦戶外攝影教學,將會前往淡水一起學習拍照,同時將運用前幾堂社課的知識理論,加以活用與體現在攝影畫面裡。 (冠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