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管理學院創業學分學程招生說明

【本刊訊】管理學院107學年度推出「創業學分學程」,業已啟動招生說明會,歡迎全校大學部個性主動積極,對創業實踐有企圖心的同學,踴躍參加4/27在台北校區舉辦的說明會。

李銓校長在今年教師座談會中表示,全球產業已進入數位經濟時代,在超高速時代,科技須創新並找尋新的應用價值。因此要教導學生跨領域學習,提高學生個人的價值,透過課程設計,讓學生了解產業未來發展趨勢,落實跨領域學習與整合。創業學程是本校與業界組成實踐團隊,形成一個網絡系統,師生皆是實踐者,以達成本校知識產業化、產業知識化的產學合作教育目標。

管理學院院長黃旭男表示,此創業學程規劃創意、電商、行銷、管理等跨領域多元課程,聘請專業師資,協助同學用1.5年、3個學期、20學分、從0到1實踐夢想。創業學分學程說明會4/27(五)台北校區B901會議室,欲修課的同學,請於5/11(五)下午17:00前上網申請http://goo.gl/gLCU4X,5/18(五)基河校區J501面試,5/23(三)公告錄取名單,錄取者自107學年度開始修課,詳情洽管理學院陳雅玲秘書分機8322,或至基河校區J502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