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66】北銘社團活動(11/21-27)

■弘仁社>寒假帶動中小學隊輔招募中
還沒達成畢業門檻服務時數16小時嗎?想增進籌備營隊的能力嗎?想成為小朋友們心中親切的隊輔嗎?弘仁社將於寒假1/22-1/24前往八里米倉國小進行帶動中小學營隊,面試時間為週五(11/25)12:10於F512教室進行,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
另,週日(11/27)將前往石牌行義養護所,與長輩們進行互動遊戲,請於當日早上8:30於石牌捷運站1號出口集合,提供服務時數喔!如有任何問題請私訊FB:【銘傳大學弘仁社】 (筱蓉)
■日研社>週五部落客潔菲亞娃座談分享
本週五(11/25)12:30於B603教室,日研社「這些事情,只有日本人知道」,邀請部落客潔菲亞娃用她的雙眼,帶領身在台灣的我們,一起遨遊日本,看看日本的美景以及它之所以存在的緣由!讓我們不再只是走馬看花,而是深深將這些文化帶來的感動深刻紀錄在心。前50位報名可以獲得講師準備的限量精美贈品!歡迎對日本文化深感興趣的同學們,一起來聆聽! (博琳)
■文藝社>沈慶珩老師週三開講站在天平上的男女
本週三(11/23)18:20文藝社在B101即將舉辦性別平等講座「站在天平上的男女」,講座特別邀請到本校學生皆十分喜愛的沈慶珩老師講授,由她感性與有趣的風格帶領我們探討性別及不同性別在愛情上的差異。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在本週三18:20至B101前往聆聽唷! (博琳)
■扶青團>明華園歌仔戲講座
想對台灣戲劇有所認識嗎?想了解劇團經營面對的困難與挑戰嗎?扶青團邀請明華園戲劇團總團長陳勝福先生為大家做分享,活動時間為本週日(11/27)13:00於捷運民權西路站5號出口集合,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同參與! (筱蓉)
 
—-
%e5%ad%b8%e5%a7%94%e6%9c%83%e5%ad%b8%e6%ac%8a%e9%80%b1%e7%9a%841
桃銘學委週「卡在秋橘間」上週在P棟一樓溫馨落幕囉!酥脆的玉米片搭配多樣化的佐醬,激起同學們的味蕾,品嚐後心情是否豁然開朗呢?既玉米片佐醬後,一顆甘甜的橘子,在秋意濃厚的季節,同學們甜在口,更能感受到秋天的氣象。在味蕾的滿足後,微涼的天氣,身邊想要有人陪伴,模仿Dcard抽卡方式,牽起身邊的緣分,不知道同學們是否在學委週,找到身邊的有緣人了呢?學委週「卡在秋橘間」在微涼的季節中,溫馨結束囉!
期待下次的學委週,帶來更熱鬧的活動。 (文/陳昭瑜.圖/莊景傑)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