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61校慶|觀光學院成功拿下啦啦二連覇

陳昭瑜/綜合報導
今年校慶啦啦錦標賽精彩賽事,上半場由應中系的活力表演揭開整場賽事的序幕,以傳統的中國武術為主題,刀劍與扇子與舞蹈的結合,帶動現場熱血的氣氛!接著上場為經濟系帶來充滿客家風情舞蹈,身穿客家花布衣,搭配著客家歌曲,展現出客家樸實與簡約的重要精神;都防系的熱帶國家舞蹈與服裝;生科系以白袍誘惑走進教科書世界;資工系結合時下流行APP為主題;電子系將熟悉的電子家電與主題結合;法律學院的文武雙全;應日系的英國衛兵帥氣登場;建築系白色力量的勝利;心理系的健身房;國際學院重現電影大娛樂家場景;風保系以原民風情為主題,放眼銘傳、看見台灣;公事的運動會;上半場最後一組,由醫工系帶來的西遊記為主題作為上半場的結束。

下半場賽事,由新店國小所帶來的表演,為觀眾與參賽隊伍舒緩決賽緊張情緒。接下來啦啦錦標賽下半場由電通系的傳統廟宇作為開場,將台灣廟會精彩呈現在銘傳!財金系的節能減碳愛地球;會計系一卡通在手台北到處遊;醫管的醫銘鯨人;資管系的天地輪迴;傳播學院的把愛傳出來;資傳系帶來的世界知名畫作;華教學生時期的美好年代;品設系的拍賣大會;國企系重返舊時代;犯防系的犯防警察局;商設系的阿凡達;統資系以經典歌曲回憶16歲青春;數媒系的日本風情;應英系的四大名人;企管系的廟會文化遊台灣;觀光學院的天地運行;最後由金門分部帶來的金銘電視機,各系隊伍精采的演出,在場上揮灑著汗水、舞動青春,為銘傳61週年校慶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經過評審的多番討論,各系精彩的表演難分高下,最終公布競賽名次首先揭曉精神總錦標:金門分部;佳作名次:犯防系、華教系、統資系、財金系、數媒系、應英系、醫管系、資傳系、會計系、國企系;第八名:品設系;第七名:應日系;第六名:商設系;第五名:電通系;第四名:企管系;第三名:傳播學院;第二名:資管系;最後由觀光學院再次成功連霸,勇奪冠軍寶座。恭喜以上得獎隊伍,61週年校慶啦啦舞競賽圓滿落幕,62週年校慶啦啦舞競賽,歡迎各系角逐冠軍!
本刊搶先登刊觀光照片,其他系隊將陸續上傳,請持續關注《銘傳一週》電子報。



 
61校慶攝影團隊:謝一帆/杜培郁/管子涵/曹博凱/莊景傑/林冠佑/游哲睿/魏祐辰/徐崇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