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品德教育海報設計賽熱情徵件

鄭筱蓉/綜合報導
為促進本校品德教育的特色,提升學生們的品德與知能涵養,本學期品德教育海報競賽即日起至5/11(五)熱烈徵件中!本次活動設計主題以「愛心關懷」的議題為主軸,內容包括創辦人「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教育胸懷,同時藉由服務與學習、社區服務、大手攜小手及帶動社會愛心關懷風氣,培養悲天憫人的胸懷,進而孕育同學積極與樂觀之品德精神,凡本校具有學籍之學生均可報名參加。
作品規格一律以設計稿參賽,尺寸為彩色A3(297*420mm)版面一張為限,並貼於4開之黑色裱板上。請參賽同學自行輸出並提供電子圖檔,其以PC規格為主,格式為jpg檔、A3大小、解析度為300dpi,名稱為「系所班級-學號姓名-作品名稱」存於光碟中,並填寫班級及作品名稱。若有興趣者請至台北學務處洽詢生輔組王老師(分機2236)或桃園學務組許老師(分機3181)索取報名表。此次獎項共分成專業組(設計相關學系)及一般組,分為第一名一名、獎金3,000元;第二名一名、獎金2000元;第三名一名,獎金1000元;佳作三名、獎金各500元,均附獎狀乙幀。
另,基於宣導之需要,凡參賽作品之智慧財產權屬於本校承辦單位所有,並擁有攝影、報導、展出及刊登作品之權利,還請同學多加留意。機會難得又有如此豐富的獎金,你還在等什麼呢?快來秀出自己的藝術天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