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處 校園徵才 就業培訓 名人講座歡迎報名

陽明海運就在今天(3/26)校園徵才
台北校區「陽明海運-校園徵才說明會」於週一(3/26)中午12:00-13:00在B901大會議室舉行,歡迎想瞭解陽明海運職缺資訊或想加入陽明海運的同學報名參與,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欲報名請至http://eform.mcu.edu.tw/node/1241。 (翊珊)
青年就業培訓3/27北銘說明會上場
台北校區「青年就業培訓計畫-說明會」於週二(3/27)中午12:00-13:10在B901會議室由唐元熙顧問主講。今年即將畢業且準備就業的同學們,還不知道要怎麼選擇就業方向嗎?面對嚴苛的就業市場, 擔心自己的履歷和面試技巧不足嗎?本青年培訓計畫透過職業探索、職前輔導、就業陪伴來培養職能,提前預備青少年成為企業想要的人!
更多說明會詳細資料和報名請至:http://eform.mcu.edu.tw/node/1363查詢。 (翊珊)
名人講座曲家瑞在桃銘
桃園校區FFB101國際會議廳將於4/10(二)17:30舉辦名人講座「於是,我們交換了青春」,邀請到集藝術家、作家、教授於一身的曲家瑞教授,想要到現場感受曲教授的活力嗎?有興趣的同學請先至https://goo.gl/7ZPRnx報名,全程參與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本活動報名僅提供主辦單位掌握參與人數,並無保留座位,請即早入場。(筱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