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965】第七屆創新暨創業競賽開跑

陳昭瑜/綜合報導

創新育成中心、教學卓越計畫辦公室與創業社合辦之「第七屆創新暨創業競賽」即起至12/22止接受團隊報名。本次競賽將以創業為主軸,期望透過分享、體驗與競賽的過程,激發創新與創業熱情,體驗未來職場上競爭環境且提升自我的能力為目標。

參賽對象為本校學生3-6人(含大學、碩、博士班)組成參賽團隊,可跨科系、跨年級組隊。競賽類別分為四大主題「智慧生活」、「健康關懷」、「文化創意」以及「創新服務及其他類」進行提案,入圍初賽且全程參與之團隊,可獲得3000元的豐厚獎勵金,決賽獲勝隊伍最高可獲得獎金2萬元不等的獎金!

11/24中午12:10台北F301、11/25中午12:00桃園S208舉行「競賽說明會」,歡迎有創意點子的同學,在11/18前至教學卓越辦公室網站登記報名,詳情請上教卓辦公室網站查詢http://www.tec.mcu.edu.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