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服務學習講座 徵才說明 工讀生招募齊發

高翊珊/綜合報導
前程規劃處本週在兩校區舉行了講座、徵才說明會及工讀生招募說明會等,趕快來看看吧!
台北校區有可抵畢業門檻的服務學習專題講座-「分享,讓愛延續!」,活動於週五(3/23)中午12:00-14:00在E202音樂廳,由張鴻安老師主講。因教室座位數量有限,限額100人。活動報名僅提供主辦單位掌握參與人數,並無保留座位,請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
「長榮海運-校園徵才說明會」於週二(3/20) 中午12:00-13:30在台北校區E402大會議室舉行。長榮海運近年皆舉辦陸勤人員年度招募,是嚮往成為具國際觀青年最理想的工作職場。歡迎想瞭解長榮海運職缺資訊或想加入長榮海運的同學報名參與,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另,海勤人員招募則是隨時進行,有意者亦可上公司官網https://www.evergreen-marine.com/tw/tpsn/jsp/TPSN_Index.jsp 查詢。
你缺服務學習時數嗎?想認識新朋友嗎?想更加豐富大學生活嗎?那就快點加入前程規劃處義工吧!擔任義工服務單學期滿40小時以上者,可以將其中16小時義工時數列為服務學習時數,並免費享有小貴人專屬活動、手作課程、歐趴糖等福利唷!趕快來報名台北校區「前程小貴人期初暨招募大會」!先了解前程規劃處及義工活動內容,再決定是否加入!活動於週五(3/23) 12:00~14:00在D104教室舉行,活動備有餐點,限額35位,報名至週三(3/21)止。
另外,桃園校區諮商輔導中心Q101也在招募「前程小太陽義工」! 加入前程規劃處義工,你可以從擔任義工中體驗助人自助的快樂,學習更多的經驗和行政事務,還可以享有小太陽的專屬活動、培訓課程等。即日起至週四(3/22) 至Q101找李宥璉老師或楊惠安老師瞭解和報名,就能參加3/23的小太陽期初聚會!
桃園校區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正在招募工讀生!可利用課餘時間彈性排班,能兼顧學業又能賺取工讀費! 主要工作內容為畢業生電訪調查、班級職能測評施測等。「職涯發展中心工讀招募說明會」於週二(3/20)中午12:10-12:40在金融科技大樓S210教室舉辦,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活動相關問題可詢問職涯發展中心S212陳宜汶老師(分機5374)、王彥老師(分機5320)
以上前程規劃處相關活動報名皆可至http://eform.mcu.edu.tw/cpc 填寫表單,本網址也有本學期多樣的活動報名,想要抵免畢業門檻或是需要服務時數的同學,趕快來報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