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3/19-25校園活動

★慈青社體驗防救災體驗營
慈青社「防救災體驗營」已於3/16起在台北、高雄陸續登場!比密室逃脫還刺激的「實境任務」等大家來挑戰!三天兩夜食宿、課程完全免費!如此驚豔的活動,呼叫慈青們!趕快呼朋引伴來參加!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visionfuture2018 (軍妤)
★寶貝生命社3/20舉辦期初大會
寶貝生命社的期初大會要開始嘍!在新的學期,社團會有許多更豐富的社課內容。想知道更多有關動物的知識嗎?還是去收容所當義工呢?那就快來參加期初大會吧!3/20(二)晚上六點在M212,讓寶貝生命社一起陪你開始新的學期!更多詳細資訊可洽粉絲專頁查詢 goo.gl/YdDN8k (孟儒)
★教育學程板書教學
教程學會將在3/30(五)12:00-13:40在EE401舉辦板書教學!特邀專業的講師來為大家示範以及講解如何寫出漂亮的板書字,活動提供免費的餐點!有興趣的同學,趕快來報名參加吧!3/20(二)17:00前報名,請至粉絲專頁報名:goo.gl/KfJrnc。 (孟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