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設計月徵創意作品 報名至3/23

陳慧雯/桃園報導
為推廣本校設計學院之各系課程與學生優良作品,今年為期兩周的設計月,特邀請相關或有興趣之人士看見銘傳大學學生之設計能力,不僅僅是要讓其他科系之學生能了解到設計學院各系的課程與才華,歡迎有興趣之設計學院學生踴躍投件,只要是設計學院之學生,不論年級科系均可報名參加,獲選之學生作品將在展場展示兩週,並獲得協會正式頒發之參展證書一份。
此次獲選的作品不僅會在5/7-5/18於設計大樓M棟2樓展出,除可獲得協會正式頒發的參展證書,凡參與展出者即可參加設計月Welcome to funky town之抽獎活動與人氣獎票選活動,而人氣獎票選活動將由觀眾票選出前三名者贈送誠品圖書禮券(第一名300元、第二名200元、第三名100元)。
徵件活動報名時間只到本週五(3/23),你有無限的創意與自信就缺一個機會展露頭角嗎?快把握機會,榮耀就是你的!設計月相關報名資訊請連結:https://ppt.cc/fAnXk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