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與西雪梨大學簽署1+3雙學位

【本刊訊】本校與澳洲姊妹校西雪梨大學(Western Sydney University)繼去年60週年校慶期間(2017/3/21),李校長(圖左)與澳洲西雪梨大學校長Barney Glover博士(圖右)共同簽署3+1雙學位合作協議書。3/7李校長與西雪梨大學校長Barney Glover博士,在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圖中)見證下,再簽署兩校1+3學術合作合約。

國際副校長劉國偉表示,1+3學術合作,可使銘傳大學的學生就讀國際學院的一年級科目且成績及格,西雪梨大學將全部承認為該校的基礎課程 Foundation Courses,如果本校學生完成該校入學申請手續,且合乎英語檢定雅思6.5以上,即可直接進入該校大學部就讀學士學位。而3+1協議,可擴展兩校合作模式,針對應用英語學系3+1雙學位計畫進行合作,未來學生大四可申請至西雪梨大學就讀一年,完成雙方規定之學分數,即可取得兩校學位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