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雅思密集專班在基河開課 早鳥提供優惠

【本刊訊】國際教育交流處華語文訓練中心開設雅思密集專班,3/19-5/20週二、五晚上6點至9點、週六早上9點至12點,在基河校區開課,共計80小時課程,包含聽、說、讀、寫課程設計與模擬考,早鳥課程學費14000元。

華語中心表示,雅思是全球最具聲望的英語檢定考試。全球超過8,000所機構認可IELTS雅思成績。無論你想去英語系國家(如:美國、英國、加拿大、澳 洲、紐西蘭、南非、新加坡等)或非英語系國家(如:香港、大陸、荷蘭、瑞典、芬蘭、西班牙等)留學、移民、就業,甚至單純想測試自己的英文程度,「IELTS雅思國際英語測驗」絕對是你的第一首選。

基河校區於2016年2月正式成為雅思考場。為學生國際化接軌,提供多元的考試機會,因此開設雅思密集專班,學生於課程結束後,直接在基河校區進行雅思正式測驗(6/2)。雅思官方考試為新台幣7000元。歡迎同學索取報名表與課表,詳情洽台北校區行政大樓2樓國際教育交流處華語中心余老師,分機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