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前程規劃處|鴻海集團暑期實習 職涯發展中心招募工讀生 暑假國際志工向你招手

桃銘>鴻海集團暑期實習3/13蒞校說明
由職涯發展中心在桃園校區所舉辦的「鴻海集團暑期實習說明會」,於週二(3/13)中午12:00-12:50在設計大樓 M104教室舉行,限商設、品設、數媒系同學報名。招募對象為大三升大四及碩一升碩二同學,招募名額為3至5名,實習職缺招募至3/30(五)截止。本活動備有餐點,限額60名,請有興趣的同學務必參加,細節將於說明會上介紹,若有任何疑問也可於說明會上發問。更多本實習詳細內容及活動報名請至: http://eform.mcu.edu.tw/node/1154 。(翊珊)
桃銘>職涯發展中心招募工讀生
想利用課餘時間打工嗎?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正在招募工讀生!可彈性排班又能兼顧學業,同時讓你提升溝通表達及問題解決能力,並能掌握職場動向,這將是你的最佳選擇!桃園校區舉辦「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工讀生招募說明會」,於下週二(3/20)中午12:10在桃園校區金融科技大樓S210教室舉辦,歡迎有興趣瞭解工讀內容的同學至學校eForm平台(http://eform.mcu.edu.tw/node/1033)或掃描下方QR Code至平台報名參加!活動聯絡人職涯發展中心S212陳宜汶老師(分機5374)、王彥老師(分機5320)(翊珊)
2018暑假國際志工招募 兩校區本週說明會
2018年暑假國際志工開始招募囉!有興趣的同學趕快來報名兩校區前程規劃處所舉辦的「2018 暑假國際志工招募說明會」! 今年暑假服務地點為柬埔寨和菲律賓,預計招募20名,每人最高補助三萬元!桃園校區於週三(3/14) 12:00-13:00在P101教室舉行;台北校區則是於週一(3/12)12:00-13:00在E202音樂廳進行。詳細內容,請至http://eform.mcu.edu.tw/cpc查閱。(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