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3/12-18校園活動

★茶藝社>週三迎春花湯圓
元宵節剛過沒多久,還沒吃到湯圓的同學有福了,茶藝社特別準備《迎春花湯圓》,歡迎大家一同參與,湯圓中伴隨著茶的風味,讓你對湯圓有新的理解,保證物超所值,在3/14(三)M102-1晚上六點到八點半,讓茶湯圓與你一起回甘,回憶起純樸的自己,錯過了就可惜了!想參加的同學們,抓緊時間的尾巴,請洽茶藝社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CUTeaClub/ (宣蓉)
★朝陽社>期初大會3/14相見歡
朝陽社週三(3/14)18:00於S208教室舉辦期初大會,活動中將以有趣的戲劇串場來呈現,同時也介紹本學期的所有活動,不僅能吃吃喝喝,還能認識新朋友喔!希望當天出席的同學們,能自備水壺或是環保杯,一起響應環保愛地球避免浪費資源。另,有關朝陽社暑期夏令營的面試時間及地點為即日起至3/23(五)12:10-12:40及17:30-19:00於體育一館4樓舉行,請有報名的同學務必留意,詳情洽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cusun/! (筱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