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詩吟/綜合報導
想要跟專業英文老師用英文互動交談嗎?想要提升英文口說能力嗎?想要認識西方文化嗎?English Corner就是你最佳的選擇。全程以小班制進行,100%全英語是最佳機會練習口說,由專任教師帶領,讓同學有機會練習不同口音及用法,課程主題多元,以口說為練習重點討論生活相關議題,主題制的課堂內容並搭配互動式活動,彈性上課時間,每班有人數限制(台北最多5位、桃園8位)。
報名方式有兩種,一是事先報名:桃園Q502、台北I310,若已額滿,將可列入候補名單;二是無事先報名(隨機參與):可直接到教室,但無席位保證,可現場等待候補,活動課表參考連結:https://goo.gl/BUEdpM,而English Corner活動地點設置於台北I310 ; 桃園 Q502 (英語中心會議室),出席課程活動,皆會獲得「活動參與證明卡」為獎勵,供原班英文老師納入英文課加分參考,詳情請洽英語中心分機 3625或5288(桃)、分機2312(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