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時碎 攝影競賽 聯展 即起徵件

高芋甯.李育蓁/綜合報導
「注定在不同的時間遇見不同的人,經歷不同的事,拼拼湊湊成就了現在的我們。而我們能做的,就是透過快門凝結每個瞬間,好好撿起碎片,好好珍藏。」今年4/9-13,北銘攝影美學社將和桃銘攝影社聯合舉辦攝影競賽與展覽,以<時碎>為主題,希望大家能踴躍的投下令人感動、意猶未盡的瞬間,讓時間的片段拼成美好的畫面,想和身邊的高手們一同切磋、學習嗎?此次投稿類別分別有人文類、自然類以及創意類等,每人不限制投稿作品數量,想盡情揮灑青春、熱血的朋友就趕快帶上自己的作品,一起衝破天際吧!
收件日期即日起至3/17(六)24:00止,還沒被發掘的同學們,千萬別錯過這次盛大的機會!作品容量不得低於5MB(檔案若過小,可能影響展覽作品的印刷品質)。公布入圍後,請入圍的參賽者依時間內將作品輸出並黏貼於八開黑色表板上。請參賽者先到傳送門https://goo.gl/Y73DJm下載報名表,填完後連同作品一併傳送至mcu106photographyclub@gmail.com若有任何問題請私訊兩校區臉書粉專,北銘【銘傳大學攝影美學社】、桃銘【銘傳大學攝影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