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2/27-3/11校園活動

僑陸生春節3/10餐會
僑陸組為使僑陸生同學更深入了解台灣文化並營造年節歡樂氣氛,本週六(3/10)中午12點將於海霸王餐廳中山店舉行「107年僑陸生春節餐會」,請已報名的同學們,準時赴宴。(筱蓉)

2018.2.27 陸教處在台北大會議室和桃園P102會議室,舉行106學年度第2學期大陸地區短期研修生歡迎會,本學期共有近200位來自大陸各地區大學陸生前來本校研習,藉由校園環境和規範的說明,期使在本校擁有快樂豐盈的學習時光。

北銘>>信望愛3/5期初大會 ***********************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北銘信望愛將於3/5(一)18:30於F513舉辦本學期的「期初大會」,讓大家吃飽喝足、唱歌玩遊戲同歡以外,這學期還多了一個值得期待的活動,究竟是什麼活動呢?趕快來一探究竟吧!無論是社員或非社員,又或是走過路過,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軍妤)
北銘>>扶青團3/8期初大會串 *********************
扶青團將於週四(3/8)於B303教室舉辦期初大會,活動中有好吃的餐點及精心準備的表演,更有桌遊大車拚,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參與!如有任何問題,請私訊扶青團臉書粉絲團:【台北銘傳扶輪青年服務團】。
此外,各學會、社團如有活動新聞發佈,可提前一週將活動企劃書寄至week@mail.mcu.edu.tw (筱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