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UBA公開男女二級複賽開打 銘傳健兒蓄勢待發

湯翔喻/台北報導
106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女子組甲二級8強複賽,於3/1(四)、3/4(日)分別前進台南大學及真理大學進行比賽,此次,本校男女籃將個別面臨8天6戰及7天6戰的嚴峻考驗,考驗球員默契與體力,歡迎大家一起到場加油!
男子組複賽則自3/1(四)起連續8天於台南大學舉行,分別對上康寧大學(3/1)、台南大學(3/2)、屏東科大(3/5)、萬能科大(3/6)、台北大學(3/7)與嘉義大學(3/8) ;女子組部分於3/4(日)真理大學展開一連串精彩賽事,將交手中原大學3/4(日)、嘉南藥理科大3/6(二)、交通大學3/7(三)、景文科大3/8(四)、輔仁大學3/9(五)與南榮科大3/10(六)。
此8強隊伍將進行單循環,短期內進行多場高強度比賽,對本校男、女子籃球隊將是相當嚴峻的考驗,而為了迎戰全國強隊,本校校隊們於寒假期間密集訓練,期待以最佳狀態席捲球場,讓我們一起為銘傳健兒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