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泰國辦公室成立 與四所高中結盟

【本刊訊】配合新南向政策,本校積極拓展新南向教育版圖,在國際學院院長李藍瑜奔波努力下,本校與泰國四所高中2/22結盟,未來將展開密切合作。在泰國第六區中等教育廳廳長的主持下,由BDI Thai-Taiwan Technological College泰國-台灣(BDI)科技學院董事長Belinda Changkajonsakdi與教育部駐泰一等教育秘書賴碧姬見證下,完成與泰國Dat Daruni School、Sanamchaikhet School、Matthayomsiriwanwaree 3 Chachoengsao School、Watsothornwararamworawiharn School等四所高中簽署合作MOU。此四校將於3/18第一次派師生到蒞臨銘傳華語中心進行為期兩星期的華語遊學團,將來啟動更多合作計畫。

李藍瑜院長表示,銘傳大學泰國辦公室3/15將於泰國-台灣(BDI)科技學院成立,進行揭牌儀式。BDI也將成為泰國文化廳的台灣文化中心,將與本校在教育上有多元合作,銘傳也將在泰國推出語言與文化相關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