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37期海青班245名報到 居全國之冠

謝鎮豪/綜合報導

第37期僑委會海青班新鮮人開學典禮,3/1上午在台北校區B901會議室、下午在桃園FF101會議室舉行,由傳播學院院長、設計學院院長、觀光學院院長以及數媒系、廣銷系、餐旅系等主任與各科導師、秘書、僑陸組師長等共同出席始業式,並於始業式典禮中致詞勉勵同學。本校第37期海青班大眾傳播科62名、數位媒體設計科46名、烘焙科的學生137名共有245位報到,人數乃是全國最多,目前銘傳大學海青班一、二年級在校生共計490位亦名列台灣全國第一。

以辦理國際教育著名的銘傳大學多年來一直是大馬學子最為喜愛、海青班各科系詢問度最高的學校。自2005年參與中華民國政府僑務委員會辦理海青班課程,從24期起迄今至第35期已有超過1550位海青班校友。

國教處海青班1/14-20兵分兩路,由該處副處長劉仁卿與海青班主任許淑妮、傳播學院莊東燐老師等前往東馬和西馬,為新錄取的新生及家長舉辦「海青,銘傳歡迎你!」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