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學測免費落點分析 58級分以上提供獎學金.出國研修補助

【本刊訊】本校為獎勵成績優異學生加入銘傳大家庭,凡今年新生大學學科能力測驗達58級分以上者,將分四年給予9萬至106萬不等的獎學金及出國研修補助。為協助高中職考生了解自己的專長及興趣,並有效預估甄選入學落點,亦特別安排「看見銘傳-甄選入學說明會」及免費學測落點分析系統。

教務長遲文麗表示,大學繁星、申請的簡章合計1千多頁,招生系組1千多個,離報名只剩數天,為了讓考生可善用網路落點預估篩選校系,特別規劃學測落點分析系統(https://tea.mcu.edu.tw/MCUForecast1/M03.aspx),只要輸入各科級分數即可知道自己在銘傳的落點參考區域。

同時,本校也在3/3-4舉行「看見銘傳-甄選入學說明會」,邀請各學系老師及學長姐說明各學系的課程規劃及未來發展,讓考生能探索自己的性向。此外,為吸引優秀學生進入銘傳,學測成績58級分以上,第一學期即提供2萬至15萬獎學金,第二學期起每學期都維持班上前三名可續領直到畢業,最高四年可拿106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