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65】前程規劃處活動多連發

 
高翊珊/台北報導
你知道自己屬於哪一種人際溝通的類型嗎?還是對於自己的夢想不知道該如何邁進、實現?那就來看看前程規劃處這一週的活動吧!週一(11/14)在前程規劃處的團輔室有「找,自己的夢」與在D105舉行的「關心則亂-塔羅牌讀出關係中你在意的點」,讓你能了解自己未來的方向和探索自己的人際關係。
週三(11/16)還有「新鮮人面試必勝術」和「小團體工作坊-編織我的人際的形狀-人際溝通工作坊」的活動,將在前程規劃處的團輔室進行,除讓同學們能把握更多面試的訣竅也能知道自己該如何和別人有效地溝通的!
此外,還有長期的「夢想實踐卡帶你前進夢想」,定時在行政大樓2樓前程規劃處個別諮商室/團體諮商室接受諮詢,讓同學們能解決自己夢想上的煩惱!有興趣的同學們,快至http://cpc.mcu.edu.tw/,前程規劃處官網查詢更多詳細內容。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