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964】維護健康 大家一起來

桃銘捐血活動 健康飲食闖關 疾病防法有獎徵答 低卡蔬食餐盒預購
吳思彥·徐銘鴻/綜合報導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不只是口號,更是付出愛心的實際行動;而捐血除了可挽救傷病患者的生命,也有促進血液新陳代謝等好處。趕快捲起你的袖子,讓愛流轉吧!繼北銘捐血週完成後,桃園校區本週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30分,在CC棟旁停車場舉辦「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愛心捐血活動,邀請全校符合健康捐血資格的教職員工生一起來響應,凡完成本次愛心捐血者,除均可獲得學生餐廳廠商贊助餐飲折價券外,捐血250cc者,可記嘉獎一次,捐血500cc者,可記嘉獎二次。
此外,還有「健康飲食知識闖關遊戲」、「疾病防治宣導有獎徵答活動」(請見964期紙本)及「低卡蔬食餐盒預購活動」。為讓師生瞭解健康飲食的觀念及作法,於11/7-10、11/14-17中午12:00-12:40辦理「健康飲食問答闖關遊戲」活動,地點位於台北校區學生餐廳一樓、桃園校區醫務室前,只要於現場索取關卡問卷,填寫後即可兌換小禮品,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
另外,為鼓勵師生建立健康飲食觀,學務處衛保組與學生餐廳合作推廣低卡蔬食餐盒,特別聘請本校專業營養師設計,搭配全穀類米飯與足量蔬菜,符合高纖、少油、少鹽、低卡的健康盒餐,掌握均衡營養的健康餐食特色,讓師生能攝取營養均衡兼具美味的餐點,為外食族增加一個健康飲食的選擇。預購時間為11/7-11上午9時至下午2時台北校區A樓衛保組或桃園校區圖書館一樓醫務室訂購,每一校區限量50個,歡迎大家來預購!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