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崇越行銷大賞 企研所奪最優行銷獎

【本刊訊】有行銷學界奧斯卡之稱、台灣管理學院主辦的「2018第三屆TSC崇越行銷大賞」,1/13在宜蘭安永心食館進行決賽,企研所林嘉宏、姜怡君、王韻涵、施新川、黃郁善等5位碩、博士生,在企管系助理教授謝佳宏的指導下,以行銷企劃題目「『安』好健康,讓幸福『湧』進你的『心』」,在全國240多組中脫穎而出,奪得全國第一,最優行銷企劃獎殊榮,獎金6萬元。

企研所博一姜怡君表示,當初在報名參賽時,就想要做出有別於一般的行銷案,此次以業界實務的角度,協助行銷「安永心食館」,試著以企業及消費者兩種立場作為出發點去思考,除了為業者衝高營收及知名度外,更希望激發消費者持續付費的理念,希望可以提供積極正向的「價值」,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感受到這份用心。

企管系系主任陳純德表示,「TSC崇越行銷大賞」是台灣實務界及學術界最為器重的行銷競賽,每年國立大學及私立大學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為了就是在此舞台表現最卓越的創意行銷想法。企研所同學們歷年來表現極為優異,今年開春又再次榮獲殊榮,足見企管系教師教學與指導之用心,也再次見證了學生們主動積極且具創意想像力的創新行銷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