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慶祝發行1000期 集滿印花抽相機

【本刊訊】《銘傳一週》出版第1000期了!在不停轉的年代,我們競競業業走過33個年頭,見證銘傳的成長,構成校園的風貌,打開師生的資訊窗口,更串成銘傳發展的史頁。未來日子裡,我們將秉持師生的期望與指導,邁向下一個日新又新的一千期。
為與銘傳師生分享1000的喜悅,我們準備了動靜兼具的活動。其中,「迎千期集印花」活動,從985期起在紙本刊物上的一八版底推出「千期倒數」,在第1000期2/26(一)出刊日送上閃亮亮的千期印花,已辛苦收集大半年的師生,可別忘了貼齊16枚印花,預約最新穎的RICOH THETA SC 360°炫彩夜拍機。
1000期,只是編輯團隊努力過程中的一個逗點。在數位彙流的世代,我們除堅守紙媒存在的價值,更重視網路新聞與社群的發展性,未來我們將以新思維、新方式,開創想像的空間,求新並求變。說不完的謝意和敬意,期許另一行程仍有銘傳師生相伴,讓《銘傳一週》成為你我大學生涯中,難忘的那頁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