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金融科技應用.動漫文創設計.國際事務與外交.國際企業與貿易4學程107開始招生

【本刊訊】本校107學年度再添生力軍,包括新設金融科技應用、動漫文創設計二個學士學位學程,國際事務與外交、國際企業與貿易學位學程則改變招生模式,同時於107學年正式對外透過繁星推薦、個人申請、指定科目考試等管道招收新鮮人。

金融科技應用學位學程(fta.mcu.edu.tw)著手建構「大數據實驗室」、「區塊鏈雲端平台」,課程規劃分基礎課程、財經、資訊/資料分析、市場商業流程/數位行銷、法規/監理5大領域。培訓具備足夠能力完成實作工作坊,讓學生走過一項金融科技產品開發流程,養成創新流程的實作能力。

動漫文創學程則為全國首創跨學院、跨領域的動漫學程,培養學生應用動漫於多層面生活中,取得未來職場優勢,因應設計領域和傳媒的蛻變與挑戰。課程分為文化創意敘事組、動漫實務製作組、文創商品開發與行銷組,藉由傳播專業進行產品市場化行銷,完成動漫產業鏈中不同工作階段的人才培訓。

國際事務與外交學程(web.gsia.mcu.edu.tw),培訓國際視野和外交能力,培養專業力、溝通力、國際力,成為全方面的國際整合型人才。國際化的學習環境、專業化的教學團隊、多元化的交流交換機會、培養豐富的實務經驗,發展個人利基。

國際企業與貿易學程(ibm.mcu.edu.tw),提供一個國際化學習環境,培育成為具有國際移動力與商管專業能力之國際企業菁英,增長國際視野與世界觀,並準備好與國際接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