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照片回顧|校園活動12/25-29


由傳播學院舉辦的「傳院富翁NIGHT 跟我一起HIGH」,精彩的傳院週於上週圓滿落幕(上圖),雖然整週天氣寒冷,仍不減大家的熱情,各式各樣的擺攤、活動表演輪翻上陣,而在週三(12/27)晚會中,由精彩的開場舞揭開序幕,有趣的戲劇演出、熱力四射舞蹈動感以及學長姐的特別表演,為整場活動再掀高潮。最後則是以是壓軸熱力不減反增的班際早操比賽,嗨翻了全場,讓大家在這個冷冷的聖誕氣氛中,留下美好的回憶。(文/高芋甯.李育蓁)

每年由餐旅特勤小組主辦的蛋糕裝飾比賽,總是吸引同好組隊報名參加,大家一起集思廣義,把現有材料做最佳的發揮和裝飾設計,而且要在限時內完成作品,現場的緊張氣氛讓大家玩的很嗨心。(文/黃佳瑩.圖/葉東潁)

應日花火祭之冰雪嘉年華12/27已歡樂落幕!在寒冷的冬天裡,表演者的賣力演出,感染了台下同學們的心情,使愉悅的氣氛充滿了P102,而透過這次的花火祭不僅讓應日系的同學們齊聚一堂,更讓大家在2017年的最後時刻,留下大學難忘的回憶! (文/江孟儒.圖/陳祈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