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企管.品設新創盃金歡喜

【本刊訊】中華文化基金會主辦的「第二屆新創盃全國大專校院創意創新創業企劃競賽」2017/12/7在致理科大舉行總決賽,企管系、品設系多件企劃作品獲獎,其中品設三乙李致勳等3人「FUN樂玩」、企管四乙黃新權等6人「遊來遊趣」分別獲手談趣組冠軍、季軍,企管四乙高漢強等6人「GO2GO代購媒合平台」則獲中文簡報組季軍。

本競賽係為提升學生創新、創意及創業三創之學習風氣,品設三乙李致勳、陳奕熹、吳牧非等3人企劃「FUN樂玩」,由該系高凱寕老師指導,透過網路媒體與活動宣傳等方式推廣桌遊活動,獲得手談趣組冠軍。

由企管系徐雅惠老師指導,企管四乙黃新權、唐顥瑄、鄧佑如、林靖、趙聿銘、林羿廷等6人企劃「遊來遊趣」,以社群媒體行銷、舉辦桌遊展覽和競賽來推廣桌遊平台,以及企管四乙高漢強、方柔雅、賴翊塵、葉佩汶、石郁萱、劉志祥等6人企劃「GO2GO代購媒合平台」,運用共享經濟並結合「旅行者」和「想要代購商品者」設計一款實用的App,分別獲得手談趣組、中文簡報組季軍。

此外,企管系、品設系分別在中文簡報組也有1優等、20佳作;手談趣組3優等;社會關懷組1優等的佳績傳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