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網路新聞學冬令營寒假開訓

【本刊訊】為展現各院系特色,實踐各院系經營品牌的目的,網路電視台寒假期間1/22-24將於台北校區舉辦「107年網路新聞學課程冬令營」活動,對各院系學生進行訓練,作為各院系的活動報導員,協助各院系規劃活動的化妝、拍攝、剪接、燈光等各項工作並上傳網路。各系所至少推薦一名大一生參加冬令營,1/12前至eForm:http://eform.mcu.edu.tw/node/1250報名。

網路電視台管理處在教務處與傳播學院協助下,推出課程包含主播主持、化妝及儀表、燈光及收音掌控及拍攝剪輯等影片製作的技能培訓。活動課程結束前,授課老師將指導學員製作系所面試、準備備審資料的影片,選出優秀前三名作品進行頒獎。

透過在網路傳播快速、感染力強及互動性高的短片,提供考生加速認識系所資訊,有效提升系所曝光率。參加本活動學生不僅能學習到媒體實務的知識,鍛鍊製作影片的技能,同時本冬令營課程也能由各系認列為外系選修學分。系所可培養具有拍攝製作影片及直播能力的第二專長人才,以利各系所招生宣傳。課程詳情洽電視台管理處陳品中分機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