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傳院週COMM大富翁骰出人生

高芋甯.李育蓁/台北報導
本週(12/25-29)是由106傳播學院院學會舉辦的傳院週!這次的主題是「COMM大富翁,骰出人生Let’s go !」跟著傳院的朋友們一起環遊世界吧!你有想過一夕之間成為大富翁嗎?當遊戲降臨在現實生活中,你會如何面對接踵而來的關卡?傳院週整週每天都有豐富的活動,等著你去闖關!
每天的中午12:00傳院學會都準時地為大家獻上不同以往的活動,包括:開幕式、遊戲日、鬼屋、SNG日、晚會、閉幕式以及系烤等等。
此外,每天早上10點到下午4點在7-11前的自由廣場前擺設攤位,有精美的紀念品和美味又物美價廉的食品,以及明信片投遞祝福的活動,可以寫下自己的祝福以及想要的願望投到傳院郵筒,在院週的尾聲,傳院的小精靈們,會幫大家送到各自想傳送的對象手中,為大家扮演一個聖誕老公公的角色,和大家一起過一個美麗又溫馨的聖誕節!在2017的最後一週和大家一起留下美滿的回憶!